金彭电二厉害了,续航突破200公里!

互联网2022-05-10

让电动二轮车跑得更远,这不仅是广大消费者的心愿,也是所有厂商孜孜以求的目标。从2022年的行业发展趋势来看,电动二轮车中的头部品牌已经完成了200公里续航数据的突破,这也成为新阶段电二"跑得远"的基本门槛。值得一提是,在今年五一期间,电动车领域的领军品牌金彭开展了首次全国动销,同样高调打出了"一次充电 200公里"的宣传口号。这也意味着,在电动二轮车领域后期发力的"金彭电动车"也加入了续航200公里俱乐部!

众所周知,金彭连续14年在电动三轮车销量上稳居全球第一,是该领域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军企业。相对来说,金彭的电二业务起步稍晚。2014年,金彭才正式开始进军电动两轮车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尽管说金彭电二的销量和行业一线品牌还有些差距,但是单单说起研发实力,金彭并不逊色。自去年开始,金彭把电动二轮车"3年进前五,5年进前三"的目标提升到集团战略高度。这两年,金彭集中大量资源助推电动两轮车的发展,产品销量和品牌口碑都稳步提升。金彭依靠在电三领域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在电二系列产品以差异化、品质化路线赢得市场认可。

据悉,此次金彭之所以高调亮出"一次充电 200公里"的宣传口号,正是因为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据金彭市场总监赵明透露,金彭"元磁增程系统"的核心电控技术已经在"金冠"等系列产品中得到应用。这款来自金彭汽车研究院EC平台共享的JPlike动能回收系统,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差异化的凸极电机及大容量石墨烯电池,其可最大程度保证车辆续航与动力性能表现更突出,可以让电动二轮车"更能跑".

据了解,搭配"元磁增程系统"的金彭电动二轮车配备的是72V35Ah石墨烯电池,与普通电池相比使用寿命更长,1000次充放电后容量仍能保持85%以上。电机方面,车辆配备的是凸极电机,高效面占全程的45%,比普通电机更高,还能保证车辆启动更平稳,避免溜坡状况发生。有了元磁增程系统,再加上金彭在电机、电池、控制器和轮胎上针对电动车进行了全面优化,金彭电动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从长远来看,随着电机、电池等核心技术不断升级迭代,200公里续航里程绝不是电动二轮车的终极目标。更快更远更稳更安全,这是广大消费者对于电二产品的共同需求,也将是整个行业发展升级的目标。随着"元磁增程系统"问世应用,我们也期待着未来金彭继续秉持"用科技创造美好出行"的企业使命,带给行业和市场更多惊喜和改变。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