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洗衣机真的好用吗?海信告诉你答案

中国企讯网2022-03-25

随着收入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女性在消费这件事上拥有了更高的话语权,“她力量”在消费市场凸显。女性正通过消费构建与自我、与家庭和与消费的新连接。以专用的内衣洗衣机为例,更多女性利用这类智能家电解放双手,顾家也要悦己,让她们能够享受“懒人时光”。

QQ截图20220315171623

有多少女性每天下班累到爆炸,又不得不将身上穿了一天的衣服换下来清洗。特别是内衣裤,需要跟衣物分开洗,还得用专用杀菌洗衣液,就像一件永远无法完成的KPI,每天都在消耗为数不多的耐心。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一台海信内衣洗衣机就可以解决日常洗内衣裤和远离疾病的烦恼,简直一举两得!

海信内衣洗衣机拥有1kg黄金容量,可以洗4条内裤,4件内衣或者12双袜子,搭配不锈钢柔和内筒,耐用且耐高温,易清洁,洗衣不变形且不容易滋生细菌。保温隔热措施完善,没有意外烫伤的潜在风险。而且海信洗衣机还贴心配备了筒自洁功能,避免衣物二次污染现象。

海信洗衣机科技感满满,整个洗涤过程全部智能自动化,包含了清洁、高温除菌、高温除螨、漂洗、甩干,轻松解放双手。同时护理功能满分,配备60度除螨功能及95度蒸煮杀菌功能,创新升级了UV紫外线除菌功能,除菌率高达99.9%,确保贴身衣物的洁净卫生。

可能有人会说:手洗就两分钟的事情,何必要机洗?但海信内衣洗衣机专为贴身衣服打造,集清洗+烘干+消毒功能于一身,全自动一体真正解放双手,而且不用担心细菌滋生,会让我们更加的安心与方便。内衣洗衣机真的不是智商税,而是科技带给我们的生活便捷。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