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企业更青睐的办公家具材质--蛋白皮

中国企讯网2020-05-20

打造环保的办公环境从选购环保家具开始,而环保家具除了要考虑甲醛这个标准之外,另外一种常见材质运用也需要注意--天然皮革。天然皮革加工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日渐突出,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逐渐限制天然皮革的非清洁加工与销售。而蛋白皮作为代替天然皮革的良选,近年来越来越被消费者们及企业顾客所接受。

蛋白皮原材料成分为蚕丝、蛋壳膜。利用蛋白质蚕丝粉末所有的高吸放湿性、柔软的触感等特性,以非化学处理的物理方式将蚕丝微粉化加工而成。继承了真皮的优点,又在轻薄性和较高性价比方面略胜一筹。

震旦家具主管桌

震旦家具沙发

除此之外蛋白皮有以下优势:能够抑制一般生活环境中存在的大约300多种菌;良好的透气性,舒适性较好,高效的吸湿排湿性;具有高效的防水性,以及高效的抑制结露性;对天然资源的有效利用。

震旦家具主管桌、沙发坐具系列多款商品均采用蛋白皮材质。震旦家具秉承绿色生产的宗旨,提出EcoPlus+环保面料标准,为顾客打造环境友好型产品,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