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工厂数字化转型,1688寻厂计划落地南通

中国企讯网2020-08-27

2020年8月26日,源厂优品,直播起航,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下活动——暨“源厂优品”1688 x 产地寻厂计划发布会在南通家纺城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办,南通迅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下系列活动。旨在通过1688平台的数字化能力及大数据沉淀,帮助南通家纺商家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产业带集群高效发展,助力产地打造数字化产地名片。

2020无直播,不电商。1688南通家纺9月直播云展会也在会场正式启动。1688商+直播是阿里巴巴1688重点发展的业务,通过直播和视频的方式,帮助源头产地好品好商快速通过线上通道实现高效匹配散货。扶持源头工厂直播卖货标杆,助力商家播出精彩,货通天下。

“世界家纺看中国,中国家纺看南通。”近年来,数字化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数字动力”,南通家纺也乘势而起,“育新机”“开新局”, 由传统制造向先进制造转型,由传统销售向数字化升级。此次,1688寻厂计划在南通启动,将全面加速南通家纺工厂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助推本地工厂进一步完善数字化发展链路。

1688寻厂计划华东负责人李红阳表示,工厂扶持是今年1688平台的核心战略,平台将投入各项资源,帮助工厂数字化转型,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寻厂计划专注于制造领域,全网开源,帮助入驻1688平台的商家获取精准、多元的定制类客户,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

在会议最后,南通迅博运营总监汤亚平对本地化升级服务内容做了主要介绍,接下来南通迅博将继续精耕服务,做好客户家门口的生意管家。深度发掘南通本地工厂的数字化发展需求,实现源头好厂与市场、与买家的深度契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做好酱油瓶里的绿色“加减法”——海天味业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作为家家户户厨房里的必需品,一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福州长乐区:“三问于民”唤醒梅花古镇“乡

福州市长乐区践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汇民意、集民智,确保梅花古镇发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