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碧洁免洗手消毒液,就像捡到宝, 小伙伴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中国企讯网2020-08-31

近几年免洗洗手液开始流行起来,主要是由于这类洗手液不需要水即可将双手清洁干净,对于懒癌患者来说十分便利!另外,在平时外出找不到水时,也可以及时将双手清洁干净。

我的工作几乎每天都要使用免洗洗手液,发觉75%酒精洗手液用后太干了,原本我的手就比较干燥,再加上没有用对合适自己的洗手液,让我的手伤痕累累全是裂口。所以一直在尝试,终于我发现澳洁家的这款免洗洗手液不错,我去了解了一下,这款免洗洗手液采用低醇配方添加澳洲茶树精油成分,涂在手上感觉手很温和,用过后也没有那种干燥的感觉,反而润润的,还含有杀菌、抑菌的成分,杀菌率99.999%。

(澳碧洁免洗手消毒液)

澳洁这款免洗洗手液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滋润,还有一股股淡淡地清新地味道,闻起来很好闻不刺激,还有的就是用过后很爽朗,有种刚刚洗完脸,舒爽的那种感觉,整体的舒适度还可以!而且它不需要按很多,只要按一点点就够了,涂在手上,不用过多久它就能自己干了,说明书上边写的是医用,我猜安全性的问题可以让大家放心。

 

 

确实这款澳碧洁免洗洗手液,适合全家使用,我家的小孩出去玩耍或者聚餐,我都要带着它,毕竟也很方便携带嘛,小孩子也需要多注意一下卫生问题,这样子才能够健康地成长。我的皮肤不算很好,但是用了它之后,反而觉得比护手霜安心,因为天然茶树精油有抑菌的效果,这段时间病毒肆虐,大家也可以尝试着经常使用一些高端的洗手液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做好酱油瓶里的绿色“加减法”——海天味业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作为家家户户厨房里的必需品,一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福州长乐区:“三问于民”唤醒梅花古镇“乡

福州市长乐区践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汇民意、集民智,确保梅花古镇发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