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推出精英卖家计划,助力跨境电商卖家在竞争红海中脱颖而出

中国企讯网2022-03-01

近期,Newegg推出了精英卖家计划(Elite Seller Program),提供多项优惠政策支持,助力平台卖家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曝光与转化,在卖家众多、竞争激烈的跨境电商市场中脱颖而出。

1646126663108130.jpg

据悉,加入计划的精英卖家在Newegg平台中将享有更多专属权限和获得更多创新功能体验,从而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找到提升销售转化率的更为高效、便捷的路径。目前适用于精英卖家的平台共有以下3个:

Newegg.com

Neweggbusiness.com

Newegg.ca

当卖家注册为新蛋卖家后,系统默认账户等级为普通级,即非精英卖家。当升级为精英卖家后,将有专业级和企业级两个等级可供卖家选择。

图片2.jpg 

根据数据显示,参与精英卖家计划群体,其销售数据表现明显优于非精英卖家群体,且每年可节省的费用可达上万美金,真正实现了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转化。 

1646126764171438.jpg

参与新蛋精英卖家计划将获得的优势包括:

专属的精英服务团队支持

精英卖家将获得新蛋Marketplace Support Team提供专属精英优先服务支持,从开店到实现收入目标的每一步,专属精英服务团队将全程陪伴和协助卖家顺利开展业务和实现营收目标。

1646126787436342.jpg

优先参与高级卖家计划

专业级和企业级卖家将有资格参加高级卖家计划,有机会接触Newegg核心客户群体—— Premier会员,并可以用较低的成本使用众多增值运营服务,从而达到快速扩展业务的目标

个性化的售后电子邮件服务

个性化的售后电子邮件是专供企业卖家使用的功能模块,能够帮助企业卖家精准定位客户、高效推广品牌和优化服务体验。企业卖家将能够在下订单后的 90 天内向从此类企业卖家购买商品的每个客户发送营销电子邮件,提供追加销售或交叉销售机会;提供个性化的售后电子邮件,仅限于每个订单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另外,还可享受客户细分、使用电子邮件模板和预定电子邮件发送等实用功能。

享受新蛋SBN物流配送服务优惠政策

SBN是一种高效且价格实惠的服务,专业级和企业级卖家将享受新蛋SBN配送服务折扣价。卖家可利用新蛋物流完备的基础设施

通过使用 SBN,专业和企业卖家可以拥有新蛋仓库库存、挑选、包装和运输产品。凭借遍布全国的先进的订单履行中心,SBN 将帮助卖家扩展业务并覆盖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1646126887789245.jpg

1646126889629081.jpg

享受新蛋美国UPS运输服务折扣价

在美国有仓库的专业级和企业级卖家在使用新蛋美国UPS运输服务(即Newegg Shipping Label Service)时将获得折扣价。与其他第三方运输服务相比,新蛋该项服务为精英卖家提供了一种可替代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尾程运输服务。卖家把货物存放在自己的美国仓库,当收到newegg.com的订单时,可以在Seller Portal上点入这个订单,下载新蛋的shipping label(运输标签),自行贴在货物上并发货。新蛋指定UPS为精英卖家提供服务可享受折扣价格;如卖家使用新蛋物流(SBN)服务,新蛋会直接帮卖家贴标签发货,服务也是十分贴心

1646126946608856.jpg

享受免费上架&出售SKU的权益

企业级和专业级卖家将拥有免费上架&出售SKU的权益,而普通卖家免费上架SKU后产生销售时,新蛋会对已出售的商品按照SKU数量一次性收取0.49$或0.70C$/个SKU的费用,但该笔费用不会因为后续该SKU销售数量增多而重复收取。

以上精英卖家计划政策解释权归新蛋平台所有,完整计划和执行细节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了解:

关注新蛋跨国开店微信公众号

查看新蛋精英卖家计划网址:https://www.newegg.com/sellers/index.php/elite-seller/

若已是新蛋卖家,使用Seller Portal,在商家账户管理栏目中选择会员设置,相关问题可咨询新蛋招商经理进行答疑。

1646127032125256.jpg

关于新蛋

新蛋集团总部位于洛杉矶工业城,由美籍华人Fred Chang先生于2001年创立。企业品牌“新蛋”象征着新生和孕育无限潜能,蕴含创始人通过电子商务实现零售业变革的美好愿景。目前,新蛋已发展成为北美规模最大的科技品类电商平台之一。2021年新蛋开始了全新的业务升级和组织转型。新蛋中国更是率先在2021年为中国卖家提供新蛋APP、自建独立站和平台直播服务等一系列数字化转型技术解决方案,并取得多个领域的最佳实践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