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泉州平安人寿,为您守护稳稳的幸福

互联网2022-07-10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而至。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方案指导下,泉州平安人寿成立领导小组,部署宣传工作,连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内外勤尤其是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活动主题。

短视频和健步走,展现保险新风貌

6月20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卡点保险show"话题短视频挑战活动,泉州平安人寿积极参与,通过短视频介绍外勤职场、代理人职涯、活动海报和商圈公益宣传,并充分借助官方自媒体矩阵,全方位展现保险为从业人员和公众带来的获得感。

活动期间,泉州平安人寿采访拍摄4名平安"优+"代理人,短视频讲述了代理人队伍勇攀高峰、专业尽责、服务客户的职业生涯故事,展示保险代理人在生活、工作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弘扬行业正能量。

此外,泉州平安人寿面向内外勤及公众积极宣导"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分享捐步技巧,鼓励员工参与。6月25日至7月8日,机构成员每天通过步数捐赠传递爱心,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引导客户参与小程序知识闯关,学习保险知识,提高金融防范意识。

金融知识宣导,传递保险幸福感

为帮助公众了解金融知识,除了线上活动,泉州平安人寿结合"保险五进入",开展线下"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据了解,泉州平安人寿发挥网点优势,党员志愿者在鲤城、晋江、惠安等地开展多场社区服务,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咨询服务。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展架、宣传手册等物料、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保险功用、提示保险金融诈骗,引导居民学习保险基础知识。

同时,泉州平安人寿积极参与"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以保险从业人员角度出发,分享保险给家庭和工作带来的美好感受。

创新活动形式,彰显保险科技赋能

7月7日下午,平安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泉州晚报社等单位走进丰泽东宝花苑小区,向居民开展保险知识宣导及‘中国红’健康守护行动社区慢病帮扶公益活动。活动为居民提供涵盖控糖、控压、口腔、眼科等多方面的健康体验和知识普及活动,吸引了近众多群众参与。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优势,居民可通过金管家APP获得线上问诊服务,由国家健康管理师、临床医师、注册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四大专业团队,免费为客户定制个性化控糖、控压方案,通过科学的饮食、运动、监测方法,为客户实现健康管理,彰显保险科技实力。

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响应保险协会号召,7月8日,泉州平安人寿联合产线、养老险、普惠等7家平安子公司,前往东北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78健步走,平安公益行"活动,动员老人们一同参与健步走现场捐步,鼓励老人加强身体锻炼。党员志愿者向活动中心老人讲解金融诈骗经典案例,分发防诈折页,面对面帮助老年人了解金融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为助力公众提升科学素养,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性,泉州平安人寿在7月上旬举办多场线下"科学成长计划亲子手工活动",提供亲子互动平台,提高家庭幸福感。后续,泉州平安人寿还将组织泉州科技馆研学活动,帮助客户认识科技的过去、发展和未来,了解科技与生活和保险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

2022年,泉州平安人寿将始终牢记积极响应行业号召,持续不断开展面向公众的保险服务,提升服务温度,增强消费者满足感。依托科技赋能,跨越"数字鸿沟",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推动服务智能化,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