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元惠保“服务升级,不仅保障靠谱,还能”图文问诊“!

新华财经2022-09-28

2022年"元惠保"由广元市医疗保障局、广元市金融工作局指导,中国银保监会广元监管分局监督,广元市保险行业协会统筹,人保财险、中国人寿、锦泰财险、太平洋财险、中华联合、国寿财险、恒大人寿、阳光财险、新华人寿、平安财险10家保险公司共保,北京圆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产品上线后得到百姓认可,目前参保人数突破28万人。2022年"元惠保"扩大参保范围,对于一直生活在广元,却没有广元医保的"新市民"来说,元惠保2022,给你同样的守护!不论你是来元务工、创业,还是在元安居、养老,只要有外地基本医保就能保!同样可以拥有最高200万的医疗保障。参保日期将于10月18日截止,还未参保的市民请抓紧时间!

市场上很多保险基本是年龄不同保费不同,且年龄越大保费越高,而且超过60周岁多数产品不能投保,即便是可以投保,对身体健康状况要求也相当严格,而且保费较高。其他商业保险的健康告知较为严格,大部分老年人多少都有些基础疾病,有时候可能想买也买不成,所以老年人想买到性价比较高的保险产品有一定的难度。而"元惠保",不限健康状况,无需健康告知,患病也可参保,保障责任覆盖基本医保目录内外。

此外,2022年"元惠保"升级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满足差异化医疗需求。提供全球找药、临床试验申请(患者招募)、 癌症基因检测优惠、重大疾病早筛4大健康管理服务,365天守护您的身体健康。近日,"元惠保"为缓解广元市患有高血压、糖尿等慢性病在疫情居家期间或其它原因无法到医院看病的困扰,特开通了网上"图文问诊"服务,尽可能为大家提供便利。

广元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上传资料,以图文方式进行交流【医生文字、图片、语音方式回复】(非定向),全科专家坐诊答疑;图文上传,无地域限制;一人开通,全家受益。而且"元惠保"2022不限年龄、职业、户籍,健康状况,既往症可保可赔。59元保一年,最高200万医疗保障,适合全家人一起参保。微信搜索公众号即可参保并享受服务。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