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山东朱氏药业全面完成四步走战略全面落地

互联网2022-10-09

2003年,朱坤福在山东单县创办了朱氏药业集团,成立之初,他就确立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发展战略,制定了"四步走"战略规划。

第一步,立足当下,深耕传统优势领域,脚踏实地的实现盈利。

朱坤福原为骨科医师,在贴剂贴膏方面有极深的经验与基础。于是,他把贴剂贴膏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确立了自主生产与代工相结合的盈利模式,成功站稳了脚跟。这就是位于单县经济开发区单德路六号,占地68亩的企业发源地——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目前,这里除了贴剂贴膏之外,已经加入凝胶产品、高分子材料、东贝医疗防护服等生产项目。

第二步,打造自有品牌,增加科研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

2015年,朱氏药业投建了二期工程,打造了国家级实验室丹威克检测中心,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数百台,将产品线扩展至保健食品、化妆品等领域,打造了百年华汉、煜和堂、鹤贤堂等众多知名品牌。

第三步,引进高精尖人才,进军高端医疗器械领域。

2018,朱氏药业投建了三期工程,不断引进高精尖人才,全面进军高端医疗器械领域。三期工程包括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生产车间、卫生消毒产品生产车间、现代化印务车间、体外诊断试剂生产车间等等。

第四步,探索医疗器械"无人区",彻底实现产业转型。

2020年,朱氏药业投建四期工程,被认定为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四期工程包含有源设备车间一万平方米,可生产包括包括 CT、核磁共振、X射线影像系统等产品在内的高端器械,拥有日产注射器240万支、输液器日产70万支、留置针日产5万支的综合性生产实力。

至此,朱氏药业集团全面完成"四步走"战略,总占地面积达到5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60亿,实现了从低端制造业到高附加值产业的全面转型,年产值突破50亿元,成为中国制造企业从中低端迈向中高端发展模式的典型代表和标杆。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