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朱氏药业集团实现污染事故及扰民事故双零增

互联网2022-10-25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节能减排,践行绿色发展观是国家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也是为子孙后代谋福祉、立庇护的根本原则。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其传统优势产业主要集中在医疗器械生产研发、防疫物资生产、印刷印务、生物诊断试剂、高分子材料研发等方面。在发展过程中,朱氏药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改进生产工艺、宣传落实环保理念、使用环保原材料、积极回收、提高综合利用率等方式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绿色发展观,实现了废气、废水排放、辐射、粉尘和噪声等污染事故与扰民事故双零增,对外排污三年无处罚的目标。

朱氏印务是朱氏药业集团成立的子公司,也是集团节能减排的重点目标和典型代表。众所周知,印刷业是环境污染的"重灾区",也是国家治理的重点行业。

在长期生产实践过程中,朱氏印务总结了容易出现污染的三个重点问题:一是油墨造成的空气污染问题;二是胶印过程中的酒精润版液挥发问题;三是塑料印刷废品问题;四是印刷不精准造成的原料浪费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朱氏印务通过斥巨资引进先进印刷设备、提高印刷精准度、采用高品质环保油墨、积极回收废旧材料等途径均予以解决。

经过不懈努力,朱氏印务成功获得国家最高权威绿色标志认证,即"十环认证".这也意味着,公司实现了从"摇篮到摇篮"的全面绿色环保。

朱氏药业的发展轨迹,也是节能减排,积极践行绿色发展观的轨迹。集团董事长朱坤福表示,企业发展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更不能透支子孙后代的财富。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树立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全局观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引领企业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

木林森理想光系列照明灯 助力孩子学习健康

在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日益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今天,木林森照明推出了专为儿童设计的理想光系列

北京车展重磅前瞻!创维汽车要发布这些!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各种精彩层出不穷。不过要说行业领先技术,还是要看创维汽车展台。本次

“美疆牧场杯”全国“健康家庭”培育评选活

——————“健康家庭&midd

黑龙江省2024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

由黑龙江省工信厅、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主办,哈尔滨银行、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

情暖北疆 健康同行 | “内蒙古惠蒙保2024”

4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内蒙古惠蒙保2024”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