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整体效能,朱氏药业集团精细化生产会议圆满落幕

互联网2022-11-30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全球化不断深入,生产专门化程度不断提高,精细化生产管理已成为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一环。

近日,为更好贯彻落实各公司、各部门2022年精细化生产发展战略目标,推进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朱氏药业集团组织开展了精细化生产会议。

本次会议由朱氏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坤福主持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市场部、营销部、采购部、研发部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会上,朱坤福听取了关于质量管理体系精细化、供应链体系精细化、人员管理精细化、财务工作精细化、研发工作精细化等十五个工作报告,并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朱坤福强调,朱氏药业是一个包含60多个子公司,5200多名员工的大家庭,每个人分工不同,职责不同。因此,强化管理规范,梳理管理流程,建立精细化生产体系对每个部门都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他鼓励每一位负责人通过自检、互检、专检等方式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长期有效的问题解决机制。

近年来,随着朱氏药业体量不断增长,发展格局持续放大,朱坤福一直将管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先后创立了"新人培训晋升计划"、"外脑人才引进计划"、"七大杠杆管理"、"五维运营智慧管理"等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构建了一支强大的人才队伍,成功实现了跨越式转型,使朱氏药业迅速成为一家以高新技术为主的综合型集团。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