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引发新消费浪潮,朱氏药业COZY开姿巧妙借势搭上孵化快车

互联网2022-12-05

随着"嘟咕嘟咕哒嘎嘟咕嘟哒哒"的魔性主题曲的旋律响起,4年一度的世界杯也在逐步拉开帷幕,这场属于足球的全球狂欢不仅带来了持续一个多月的速度与力量的激情碰撞,也为世界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各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世界杯零食、啤酒等相关商品订单量剧增,达往常的数倍之多。

乘着"世界杯经济"的东风,全新健康品牌COZY开姿也在第一时间踏上这趟快速列车,完成了从新品到"爆品"的逆袭。

COZY开姿是山东省2022年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称号获得者——朱氏药业集团孵化的子品牌,旗下共有四款产品,包含威士忌酒味果冻、牛磺酸风味饮料、氨基丁酸风味饮料和叶黄素酯风味饮料,四款产品均以果冻作为载体,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COZY开姿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增长,在于其四款产品在设计上突出便携、混搭、新潮,具备零食、功能性食品与酒类饮料三重性质,在功能、社交属性等方面与世界杯观赛人群完美契合。以COZY开姿威士忌酒味果冻为例,其主要成分包括威士忌酒、果汁、果冻,相比传统酒饮料,威士忌酒味果冻在产品调性上更加强调低酒精度、混合口感,提供了更多混搭啤酒、饮料饮用的可能性。毕竟,观赛人群需要的不是一场昏天黑地的酩酊大醉,而是恰到好处,足以助兴的"微醺".不可否认,在这一方面,COZY开姿也以独创性走在了众多同类产品的前面。

总而言之,无论对于朱氏药业、COZY开姿品牌还是其他零食、酒类行业的众多从业者,世界杯都是一次难得的消费盛会,而能否像COZY开姿一样成功搭上这趟快车,既取决于产品与消费者的契合度,也取决于良好的场景延展性与渗透性。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