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酸配方,氨基酸呵护,朱氏药业茱蒂斯漫为何成为女性消费者的“白月光”

互联网2023-02-07

"白月光"一词出自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用以形容心中可望而不可及的人或事物,后衍生出众多含义,在消费品市场中,"白月光"通常用来形容那些质量过硬,符合消费者预期的"良心"产品。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研发实力的提升,国货中出现了很多名副其实的"白月光",很多国产品牌也借着"国潮"的"东风"趁势崛起,茱蒂斯漫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茱蒂斯漫是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推出的内衣洗衣液专研品牌,在强大的科研实力加持之下,在保证纯天然、有害物质零添加的基础之上,保证了高达99.99%的抑菌率,同时将抑菌时间进一步延长至24小时。

当然,如果仅仅做到这种程度,茱蒂斯漫仍然无法扮演"白月光"的角色。由于内衣的特殊性,消费者对产品除了"洗"之外,更多的是对"护"的需求。在茱蒂斯漫身上,"护"体现在PH值上。研究表明,人体正常pH值在7.35-7.45之间,隐私部位的PH值则为5~6的弱酸性。茱蒂斯漫内衣洗衣液通过专研技术和独特配方,在产品中添加各类氨基酸,将产品PH值保持在弱酸性的区间,与私密部位相同,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害,进一步加强"护"的效果,"实名"关爱女性健康。

在消费"大爆炸"、消费者产能过剩时代,品牌竞争到最后,拼的往往不是产品特性,而是产品设计背后的人文关怀。茱蒂斯漫的成功,绝不是成分、功效的胜利,而是足够真诚,足够温暖,足够打动人心。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