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这是一场大考,我得分了吗

中国企讯网2020-03-24

假如这是一场大考,我得分了吗

关于2020年的疫情"大考"

今天,我想你们来打个分

 

作为初创企业的我们

在本次疫情中同样承受着巨大的经营压力

我们也深知互联网企业现在面临多大的发展压力

但是,有什么可怕的呢

众志成城,共度时艰

我们用服务传递春天的希望

 

一、免!租金大减免!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及相继发布的企业延期复工通知,我们两度发布减租通知。

根据最新减租通知,我们对于入驻园区所有企业及商户在减免2月3日~2月9日50%租金+物业管理费的基础上,再次减免2月~3月100%的物业管理费/服务费。3月的租赁费用最迟可于3月31日前结清。

二、奖!招商送大奖!

针对园区招商工作,我们拟定招商奖励计划,全员招商,让大家找寻喜欢的"邻居"同时,也能躺着赚钱。

三、掂!金融强对接!

我们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山西区支行,整理出最符合中小企业贷款的政策,为企业发展稳定资金。

四、送!宣传大推广!

疫情当前,我们的企业服务"升温"。

我们为园区企业运用新媒体、社群、官方公众号、户外led屏等,全方位助力企业进行宣传推广,与企业共克时艰!

假如这是一场大考,我得分了吗

 

五、补!招聘齐同行!

为保障园区企业的复工人员需求,以及对招聘成本的有效控制,实行低成本、高效率实现招聘补充、人员到岗,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营与发展,我们联合园区企业中山一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8同城代理商)、中山谷米才管理资源有限公司(HR服务商),为园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招聘托管服务。

六、贴!申报正及时!

日前,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鼓励支持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推动企业守法诚信经营,促使中山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我们联手园区企业科信集团,为需要申报"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企业推出园区补贴申报优惠价。

七、集!企业组合拳!

疫情未退,行业尚未复苏,企业要自救。我们联手园区企业,推出各行各业不同类型的优惠服务,涵盖远程办公、人才招聘、供应链服务、电商服务、教育培训、美食餐饮等。我们希望,强强联合共建多维渠道,按下行业发展"加速键";联盟出击组合拳,尽最大努力让社会经济恢复生机。

各行各业优惠大集合

你可以选择享受也可以选择携手奉献扫码进入优惠详情页了解吧

难关面前

我们不是个人

我们是整体

我们是

金嘉,更关心你的互联社区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