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三甲是黑平台吗?教你辨别黑平台!

中国企讯网2021-07-26

互联网金融(ITFIN)是指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当前我国互联网金融处于自2012年以来的互联网实质性金融业务发展阶段。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越来越多人运用互联网进行金融投资,尽管经历过数轮整顿,但金融投资行业依然乱象频发,黑平台坑害投资者的案例屡见不鲜。KAB三甲金融特此提醒广大投资者,警惕黑平台骗局,免招损失!

黑平台,有着非常显著的两个特征:

1.无监管

此类平台由于是无监管运营,因此查询不到监管信息,且大多公司成立时间不长。所以在进行交易之前可以去监管平台查询、核实你所选择的平台是否正规。

2.百分百盈利

投资本身存在一定的风险,不可能百分百盈利。许多黑平台都是用百分百盈利、或保证能盈利多少来引诱投资者的。望投资者谨记,投资是风险与收益并存的,天上也不会掉馅饼。如果真的像宣传的那样百分百盈利,这些平台为什么要找你呢?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做呢?

3.那么如何来辨别正规平台呢?

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金融行业最宝贵的品质。想知道一个平台是否正规,最重要、最基本的方式方法就是看他是否具有正规金融监管。正规的交易平台由机构监管,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监管机构。例如KAB三甲金融运营近二十年,先后拿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香港证监会、欧盟塞浦路斯证监会、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所、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业贸易场颁布的有效牌照,为客户提供一个全面、安全的平台。KAB三甲金融一直以来都是主动去获取全球各地的金融牌照,自觉接受监管,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安全的交易环境!

对于互联网金融投资来说,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是最基本的需求。KAB三甲金融提醒广大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实力、有口碑、有监管机构的平台进行交易,避免上当受骗!只有学会辨识互联网黑平台,选择安全正规的国际大平台,投资者才有可能开启自己的成功投资之道!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