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食品冬奥产品全面交付,冬奥保障投入实战

中国企讯网2022-01-28

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盛大开幕,盼盼食品集团聚合一万五千名员工与产业链资源,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化的服务保障,鼎力支持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

1643339725109515.jpg

 

1643339802387027.jpg

盼盼积极践行“盼盼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和“不是优质食品不出”的理念,为所有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的国人和全球的冬奥运动员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体育事业发展、守护国人和全球运动员的健康。

“全体盼盼人都将秉持‘品质是企业生命线’的信条,视品质如生命,进一步发扬盼盼精神”,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通过‘全员参与、全局部署、全维覆盖’,形成强阵容、值得信赖的冬奥服务团队,提供国际高水准、全面、可靠的冬奥服务,为祖国争光,为奥运增辉!”

 

1643339833568578.jpg

从2022年1月份开始,盼盼食品已经陆续向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村、志愿者服务部等交付了多批次冬奥产品,包括盼盼每日坚果、粗粮饼干、软面包、瑞士卷、烤薯片,艾比利薯片、盼盼雪饼方便面、卤蛋、燕麦棒等32个品类,超过2000万枚(袋冬奥保障产品,该系列产品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为来自全球的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外国元首及官员提供营养保障。

与此同时,盼盼食品也力求促成全民与冬奥的同频共振。系列冬奥保障产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全售卖渠道同步上市。将冬奥标准应用到产品品质管控的方方面面,盼盼食品将不断丰富产品布局与品质信赖,把服务全球冬奥健儿的好品质产品,同步提供给亿万中国普通消费者,助力国民营养健康事业与中国冰雪事业同上新台阶。

1643339912599819.jpg

1643339912927248.jpg 

盼盼食品做好准备 冬奥保障接受检阅

早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国际会议供应保障期间,盼盼食品便打造了一支备受赞誉的服务保障团队。站在冬奥会保障服务的全新起点,一支覆盖范围更广、更具朝气和战斗力的保障团队已经蓄势行动。

从最上游的原材料管控,到最末端的网点服务,一万五千名盼盼人众志成城,深化践行全民冬奥、全民健康的使命,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供应保障中将再刷纪录、再次超越,为北京冬奥盛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系统的保障。盼盼人正以实际行动投身冬奥时间。

7.jpg

而实际上,1996成立以来,盼盼食品就与中国体育事业常情相伴,在2017年盼盼食品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后,盼盼人就已历经多次国家大型保障服务的考验,也为奥林匹克梦想时刻准备着。盼盼食品以实际行动,通过每一包产品、每一次服务,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和健康中国建设。

 

6.jpg

历经26年沉淀,盼盼食品将把久经时间检验的品质与服务,转化与聚合为保障冬奥的新势能。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独家供应商,盼盼食品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为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助力,为国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