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国际:让跨境支付、跨境收款更安全便捷!

本网站2022-05-23

  支付爆雷、流量成本上涨、监管政策日趋严格、亚马逊封店、PayPal封禁独立站卖家......中国卖家DTC品牌出海面临着空前的挑战。为此。作为一站式跨境支付和增值服务提供商,汇付国际分析了目前独立站卖家的困境,并给出了解决之道。
 
  汇付国际:跨境电商的挑战有哪些?
  第一,广告涨价、转换降低。过去,跨境卖家享受着社交媒体带来的流量红利,生意红火。但随着IOS用户隐私保护政策的实施,跨境电商的广告涨价却见不到成效,获客成本直线飙升。这一现象在独立站卖家身上尤为明显。
  “目前Facebook和谷歌的流量越来越贵,但效果大不如前。价格上涨、精准度降低,独立站卖家也因此陷入困境。”汇付国际认为,独立站不合规的乱象是流量费用上涨的一大重要原因。有的卖家在海外有货不对板、发空包、仿品等行为,让消费者的信任度急速下降,后果便是很多消费者下单不再果断,购买的过程中会出现多次点击、广告多次展示的情况,这样推高了卖家的推广费用。
  第二,监管政策日趋严格。汇付国际分析认为,独立站获客大多通过消费者从谷歌搜索、点击社交媒体的推广链接跳转至独立站的链路实现,因此广告账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由于合规问题,Facebook、谷歌等平台今年来加大了对广告账号的管控力度。
  第三,支付爆雷。近期PayPal大规模封停中国卖家的账户、“拉黑”建站服务商,其中有违规卖家,也有被误杀的合规经营卖家。汇付国际分析认为:PayPal政策逐渐收紧有两个根源,一是卖家违规操作所致,二是PayPal受到的国内外监管越来越严苛所致。
  这种状况的持续,让部分卖家担心支付公司可能会给卖家“穿小鞋”,在某些方面可能会被“区别对待”,中国卖家正面临着更严峻的经营考验。
 
  汇付国际:跨境“封号潮”为何频繁上演?
  汇付国际分析认为,近年来跨境圈内的大规模封号行动,几乎每一次都与合规有关。
  客观地讲,独立站相较亚马逊而言,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规则,在塑造品牌上也会有很好的成效,其中不乏优质的卖家,守规矩的卖家,但也有靠违规获利的劣质卖家,如售卖违禁物品、仿品,发空包、货不对板、侵权等。汇付国际认为是劣质卖家触碰封号的红线,更大概率地导致了PayPal的大规模封号这种情况的发生。
  与此同时,违规行为导致消费者投诉的增加,让Facebook、谷歌等平台对肃清虚假广告、打击违规卖家的监管力度加大,封号的惩治力度加大。
  此外,汇付国际提醒独立站卖家:在大多数环节都需要亲自动手操作,譬如在域名申请、服务器购买、网站设计、支付、广告投放规则、红人推广等方面,卖家都需要谨慎操作。
 
  汇付国际:跨境电商封号”怎么办
  汇付国际收集了有关PayPal、Facebook、谷歌账户如何解封?
  第一,PayPal新号刚注册就被封,可能是这几种情况:因为个人身份证曾经注册过PayPal,这个账号有过不良记录,或有被封经历;也有可能是因为使用相同的IP、手机号、收款银行等;还有一种情况是,某个IP地址申请了很多的PayPal账号,触发了PayPal的风控机制并带来封号。
  第二,如果是广告账户被停用,卖家可以访问帐户了解详细信息,并按照提示申请复审。如果是个人账号被封,卖家可通过:
  https://www.facebook.com/help/contact/260749603972907填写表单提交申诉。
  汇付国际提醒卖家在申诉信中体现的几个要点:
  (1)公司情况:概述公司基本信息,上传公司营业执照照片以及注册登记等信息。
  (2)销售情况:卖家需将自己在国外的销售情况加以说明。
  (3)仓库情况:简单概述之外,可以附相关仓库照片2-3张。
  (4)工厂情况:卖家需提供自己合作工厂的地址,并附上2-3张相关图片。
  (5)如何整改:简述账户被封以后做了哪些修改。
  以上材料准备就绪后,卖家可以发送申诉信至GMC政策审核团队,静待审核结果。
 
  汇付国际:选择优质跨境支付平台才是根本之道
  汇付国际认为,“封号潮”的背后是严格的合规化。在此过程中,跨境电商选择安全的支付公司才是根本的解决之道。如何选择支付公司呢?汇付国际认为:
  第一,要看资质。商户资金涉及跨境支付、跨境收款,因此支付公司的相关资质是保证商户资金安全的根本。需要提醒的是,资质需要满足境内、境外同时持有,只有境内资质或者只有境外资质,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影响跨境支付、跨境收款。
  第二,要看公司的实力和背景。支付公司有支付牌照/资质的前提下,要从公司的产品力、服务力上判断公司的实力。产品全、服务好、能满足企业各方需求的支付公司,才是跨境支付、跨境收款的安全保障。
  第三,要看资金流转率是否快速。提现快、到账快、结算快、有T0服务,是支付公司在资金时效性上的体现,选择这样的支付公司,让企业资金快速转起来才是运营的关键。
 
  汇付国际:让中国与世界更好地做生意
  汇付国际作为一站式跨境支付和增值服务提供商,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跨境电商业务中的多种跨境需求,帮助境内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境外企业参与中国市场。因此,汇付国际有这些优势:
  其一,有资质,够安全!汇付国际得到行业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2010年,首家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支付许可的是汇付国际;2011年,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有汇付国际。
  同时,汇付国际积极响应“支付出海”的政策导向,全面拓展境外业务布局,让中国与世界更好地做生意。汇付国际拥有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试点许可、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许可、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EDI)、香港MSO(Money Service Operator)牌照、美国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备案、VISA QSP及万事达PF资质认证等牌照资质。用实力守护您的资金安全。 
  其二,产品多够全面!汇付国际的产品历经多次升级,可通过“跨境收付”、“外贸收付”、 “快速结汇”、“全球收单”等产品为跨境电商提供购结汇、资金结算、海外收款、定制化账户管理、数字化运营等服务,为进出口跨境电商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满足跨境电商跨境支付、跨境收款的多种需求。
  目前,汇付国际的业务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旨在打造聚合跨境产业链各方的生态圈。
  其三,资金足、流转快!汇付国际通过对接优质海外银行渠道,逐步建设起自身的汇兑能力,解决了卖家跨境支付、跨境收款过程中外汇交易价格不透明、支付佣金成本高、资金到账慢等痛点。
  汇付国际,正在为更快的跨境支付、跨境收款给予更多的支持,为中国和世界更好地做生意赋能。
  官网:www.uprimer.net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

木林森理想光系列照明灯 助力孩子学习健康

在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日益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今天,木林森照明推出了专为儿童设计的理想光系列

北京车展重磅前瞻!创维汽车要发布这些!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各种精彩层出不穷。不过要说行业领先技术,还是要看创维汽车展台。本次

“美疆牧场杯”全国“健康家庭”培育评选活

——————“健康家庭&midd

黑龙江省2024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

由黑龙江省工信厅、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主办,哈尔滨银行、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

情暖北疆 健康同行 | “内蒙古惠蒙保2024”

4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内蒙古惠蒙保2024”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