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为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本网站2022-05-23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1年5月5日,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本次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此次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再添保护伞!

  2014年济南建通管业公司正式成立,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新型塑料管材、管件的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PB、PP-R、PE-RT管材管件;铝合金PB、铝合金PP-R、铝合金PE-RT等新型铝合金复合管材,以及铝合金系列专业配套管件、特种管件等。公司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并以不断发展的态势日益壮大。

  济南建通管业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各类管材、管件经国家检测中心测试,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并且通过了国家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济南建通管业公司不断研发、创新、树立正确的市场价值观、服务观,并致力于高品质,时尚美观的新产品研发,以诚为本,以质取胜,领跑中国塑料管材行业,为塑料管材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质量、诚信,不仅是建通管业的经营宗旨,更是公司对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放心的高品质的产品,共同营造一个更加规范、和谐的消费环境。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木林森赋能中国LED行业,封装技术享誉全球

在LED照明领域,木林森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地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