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21年度私密榜单,请注意查收”

本网站2022-05-23

  2021年末
  网易云年度听歌报告再次席卷朋友圈

你的
八叶莲华2021年度报告
 
一晃而过的2021
对有些人而言
就像是做了一场梦
 
一年的大小目标
纷纷扰扰 
又在这里 划上了标致的句点
 
你的心情都在歌曲里


而 你的自我成就
都在八叶莲华这份回忆录里
 
 

  年初的时候,我们才刚刚开始向私密市场转型。
 
  对于陌生领域的不了解、对于新开拓的热情,多种感情糅合、混杂,然后被拧成一块麻花儿,深深根植在每一位八叶莲华员工的心理。
 
  我们曾经犹豫过,也曾经感到不安过。人生又有几度春秋?如此年轻的我们,放弃了安定、满足于熟悉的领域,转而向另一个领域挥起长戎。
 
  2021年末,再回忆起过去的时光,我们深感幸运,也深感自豪。
 
  因为我们的转型,我们所做出的决定,以成功告终。
 
  2021年,陪伴我们最多的词是“孜孜不倦”。只有孜孜不倦,不断研究,不断寻找合适的时机切入,不断寻找新的策略跟进市场,才能够一直前行。
 
  2021年,有215天,我们选择了随时随地放下自己的生活,热心协助代理处理店面事务。
 
  2021年,4个季度,我们都在各个城市匆忙奔波,力图让全国代理都有参与感、归属感,都能够找到最适合她们的发展方式。
 
  2021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我们熬到半夜,分析各种资料和课程。
 
  2021年,有四分之三的时间,我们微信24h开启音量,随时随地答疑解惑。
 
  这是2021,往后,还将会有很多个这样的2021……

 
 

  2021 销量冠军产品

  01
 
  八叶莲华·私护抑菌液。
 
  经历了多重配方更新、包装变革。私护抑菌液,一直在往更好的方向进发。
 
  对于私密处的情节,很多品牌都可以完成得出色、有效。然而,八叶莲华试图创新,于是加入唤醒“性”活力的秘方。
 
  这带给很多顾客最真实最舒适的享受。因此,它广受好评。
 
  这也让我们意识到,做产品,用精力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用心。心到位了,生活也会变得更加愉悦,我们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八叶莲华,是爱的助推器,是情绪的粘合剂。
 
  2021 最创新的产品

  02
 
  还年轻的姑娘,或许不知道随着岁月流逝,不但会肌肤松弛,还会有私密处的不紧致。
 
  好像并不是大问题?没有经验的人总是会产生这样的想法。然而,我们往往会在受到教训后才想起当初的不应该。
 
  年纪大,尤其是生产后的女性,私处很容易变得松弛。这或许是过多劳累所致,也或许是年龄带给我们的无可避免的下坡。
 
  因此,有的人选择了健身,有的人选择了调节饮食,有的人选择了养性。
 
  还有的人,选择了八叶莲华。
 
  紧致不止一次,而是余生每一次。
 
  2021 最有潜力产品

  03
 
  可能很多人都在逐渐忘记,八叶莲华的开始。
 
  在清洁市场研究过很多自然护肤品的我们,当然更懂女性最需要的是什么。
 
  并不是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并不是一劳永逸的保证。有时候,温和呵护才是最重要的。
 
  私护凝胶,温和地改善、温和地调养。尊重身体的恢复本能,推向更加清洁、健康的阶梯。
 
  在最舒适、最享受的环境里完善自我。
 
  这里是八叶莲华,为您塑造愉悦的梦想。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木林森赋能中国LED行业,封装技术享誉全球

在LED照明领域,木林森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地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