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新目标,城联优品第三战略峰会圆满落幕

本网站2022-07-01

春眠不觉晓,夏至来又去,蓦然回首,2022年已过半。在这半年时间里,城联优品快速在行业崛起,发展一日千里。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大型招商会,几乎场场爆满,拥趸者无数,可见城联优品的市场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非同一般。



 

6月28日,城联优品“链无界·创未来,数字化创新战略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并顺利落下帷幕。
 

城联优品韩董事长带领公司高管出席了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实体企业及实体店老板、上市公司代表、平台云商、业内大咖、媒体等共襄盛会,筑梦实体。峰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常。



 

峰会伊始,韩董事长登台发表致辞。他首先对于大家远道而来参加峰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所有参会的来宾在峰会期间能够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勉励大家把所有热情凝聚成不屈的动力,将满腔斗志化作源源不断的力量……韩董事长诚挚的话语引得台下来宾欢呼雀跃,掌声雷动,现场气氛一度飙升。



 

初心如故,征程从不止步

城联优品第三战略推出以来,市场发展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各项布局收效显著。本次峰会能够吸引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来宾,本身也说明城联优品第三战略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市场上反响热烈,拥有雄厚的用户基础。
 

而拥有雄厚的用户基础的背后逻辑是,城联优品第一、二战略根基足够扎实,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店同频共振,为云商、店家、企业带了良好的市场效益,让参与各方都通过城联优品发现了新商机,获得了新动力,由此也为第三战略的落地执行提供了强大助力。
 

“我们始终坚信一个好的商业模式是经受得住市场考验的,我们也始终坚信做符合时代和有利于社会发展的事业是有前途的,是光荣的,是充满意义的。直至今日,我们依然可以肯定地说,城联优品的存在对于社会、对于实体、对于用户都具有极大价值,而且我们还在努力让平台变得更有价值。”韩董事长在峰会上铿锵有力地说道,传递出对实体行业的坚定信念。



 

时间是历史的见证者,历史是时代的记录者

在近六个月的时间里,城联优品以“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情壮志谱写了一首光芒万丈的奋斗诗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强韧意志铸就了在实体行业高品质的发展基石,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执着态度让无数创业者在平台上找到了事业归属感及人生努力的方向。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城联优品,选择与我们并肩前行。特别是第三战略推出以来,城联优品受到了众多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各方资本的高度关注及看好。这说明城联优品的商业模式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对于构建“万物互联、团队互联、城乡互联、百业互联”的商业共同体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城联优品新的发展蓝图正在徐徐展开,愿与所有云商携手共进,一起奔赴新目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