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怡夏,沁享清凉暑期时光

本网站2022-07-29

  悠悠蝉鸣,唯有仲夏不可辜负。是时候用一段放松身心的旅程,来赶走暑期的燥热炎炎。无论是亲子出行或好友相约,亦是情侣幽会,这个夏天,一起来万豪酒店获取清凉避暑新灵感吧!沐浴炽热阳光,畅游戏水,定格美好夏日时光。

 

  陵水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

  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坐落于香水湾B区,酒店私人海滩拦尽广阔湛蓝大海。远离三亚的热闹喧嚣,回归一方静谧,这里是可以让人放松身心尽享独处时光的不二之选。摩登雅致的室内设计,让人心旷神怡,踏入酒店大堂,也可一览绝美海景。夜幕降临,透过房间的全景落地窗,仰望新月,伴随涛声酣然入睡。此外,酒店内还设有3座户外泳池,消夏避暑棕榈树下,沉浸清凉戏水时光。

 

1.jpg

 

  武汉光谷万豪酒店

  夏日是携家人探索游玩城市的好时光,武汉亦为文化之都,享有悠远历史和现代化进程。下榻武汉光谷万豪酒店,限定夏日礼遇,助力宾客打卡武汉热门文旅景点。无论是在中国建筑科技馆遨游建筑海洋,亦是去弗洛伦萨小镇开启一段奇幻丛林家庭游乐,都有武汉光谷万豪酒店保驾护航。纵享白天游玩时光,傍晚归程丰富多元的自助餐厅带您体验地道风韵,尝鲜当地风物美食。

 

 2.jpg

 

  值此一夏,相约亲人、好友和伴侣开启一段清凉舒爽度假体验,共享限定夏日,创造难忘仲夏回忆。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