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怡夏,沁享清凉暑期时光

本网站2022-07-29

  悠悠蝉鸣,唯有仲夏不可辜负。是时候用一段放松身心的旅程,来赶走暑期的燥热炎炎。无论是亲子出行或好友相约,亦是情侣幽会,这个夏天,一起来万豪酒店获取清凉避暑新灵感吧!沐浴炽热阳光,畅游戏水,定格美好夏日时光。

 

  陵水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

  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坐落于香水湾B区,酒店私人海滩拦尽广阔湛蓝大海。远离三亚的热闹喧嚣,回归一方静谧,这里是可以让人放松身心尽享独处时光的不二之选。摩登雅致的室内设计,让人心旷神怡,踏入酒店大堂,也可一览绝美海景。夜幕降临,透过房间的全景落地窗,仰望新月,伴随涛声酣然入睡。此外,酒店内还设有3座户外泳池,消夏避暑棕榈树下,沉浸清凉戏水时光。

 

1.jpg

 

  武汉光谷万豪酒店

  夏日是携家人探索游玩城市的好时光,武汉亦为文化之都,享有悠远历史和现代化进程。下榻武汉光谷万豪酒店,限定夏日礼遇,助力宾客打卡武汉热门文旅景点。无论是在中国建筑科技馆遨游建筑海洋,亦是去弗洛伦萨小镇开启一段奇幻丛林家庭游乐,都有武汉光谷万豪酒店保驾护航。纵享白天游玩时光,傍晚归程丰富多元的自助餐厅带您体验地道风韵,尝鲜当地风物美食。

 

 2.jpg

 

  值此一夏,相约亲人、好友和伴侣开启一段清凉舒爽度假体验,共享限定夏日,创造难忘仲夏回忆。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