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 广州、佛山赛区总决赛 圆满落幕!

本网站2022-08-02

  2022年7月31日,由华粤文化主办的《第一童星》2022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广州、佛山赛区总决赛在广州番禺良仓新造创意园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汇聚了广州、佛山两大赛区近60家优秀少儿模特机构超1500名优秀童模参与,历经6个月的激烈角逐,150名小超模脱颖而出,齐聚总决赛舞台展开巅峰对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jpg

  灯光辉映,元素碰撞,时尚交手,衣冠先行。第一童星秉承着“与世界潮流接轨”的时尚态度,决赛现场高质量、高水准的舞美规格,绚丽、精彩、时尚,彰显艺术性,为这场视觉盛宴拉开帷幕。

2.jpg

  本次总决赛安排了媒体专访、机构战队表演、名模同台走秀、主题走秀以及颁奖盛典等环节。

3.jpg

  由黑白潮流秀、终极礼服秀两轮主题走秀比拼组合而成。

  黑与白的交织,炫酷个性与梦想的华丽碰撞。身着由黑白元素碰撞而成服饰的小童星们走的潇洒、勇敢,斗志昂扬地诠释了“心中有梦,让世界看见你的光。自信从容,大胆追逐你的梦。”

4.jpg

5.jpg

  “终极礼服秀”上,盛装出席的小童星,或高贵典雅,或风度翩翩,或梦幻浪漫,或柔美飘逸......华丽舞台上,步履坚定,属于星星少年的精彩,指引我们共赴人间惊鸿宴,新生力量交华裳,予万众共赏!

6.jpg

7.jpg

  据悉,本场活动邀请了众多明星模特导师的参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模特艺术委员会考官、时尚国际精英超模大赛冠军殷悦;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国际环球小姐形象明星教练及评委妍潼;2021年LV路易威登北京秋冬季开场+闭场模特、2020年巴黎高定时装周Dior迪奥大秀模特陈栩蔚;蓝血品牌合作模特、ICT模特评委崔迪;中国首席男模、环球小姐大赛总决赛超模大师课导师孟飞,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小选手们进行专业的点评。

8.jpg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专业的评选,大赛最终评选出“第一童星”广州、佛山赛区年度总冠亚季军,形象大使、十佳童模、二十强童模、超凡童模、明日之星以及7个最佳奖项。并在颁奖盛典上为合作机构及评委老师分别颁发“优秀组织机构”、“金牌导师”荣誉奖项。

广州赛区儿童组冠军 稳稳

9.jpg

广州赛区儿童组亚军 夏暖

10.jpg

广州赛区儿童组季军 于欣冉

11.jpg

广州赛区少儿组冠军 蒋依彤

12.jpg

广州赛区少儿组亚军 Hoilday

13.jpg

广州赛区少儿组季军 黄文曦

14.jpg

广州赛区形象大使 张梦瑶、陈思豪

15.jpg

16.jpg

佛山赛区冠军 李佳仪

17.jpg

佛山赛区亚军 何梓豪

18.jpg

佛山赛区季军 何嫣然

19.jpg

佛山赛区形象大使 李佳仪、何梓豪

20.jpg

21.jpg

  比赛在隆重的颁奖盛典中落下帷幕,所有在广州、佛山赛区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晋级选手们,将站上更高规格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与全国各地的精英童模们齐聚一堂,一齐奔赴内心的梦想。祝愿小选手们能在全国赛的舞台上进一步突破自我,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收获理想的成绩。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