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征科技-全面开启元宇宙时代电竞产业新篇章

本网站2022-08-10

  当“元宇宙”遇上电竞,元宇宙科技将会为中国玩家带来何种体验。2022年8月3日,电竞元宇宙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星征科技与北京竞住科技、北京犀牛鸟文化传媒、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北京市上网协会、北京网吧协会、闲云野鹤游戏公会、天才在左游戏公会、WE电竞俱乐部、GK电竞俱乐部、OMG 电竞俱乐部等电竞行业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签约还包括北京市300余家线下电竞馆,网咖,电竞酒店等。


主要参与单位

 

  星征平台结合元宇宙八要素(“虚拟身份、社交、沉浸感、低延迟、多元化、异地协同、经济系统和文明“),为游戏爱好者提供数字化的赛季标志性藏品平台。目前,星征平台正在进行“虚拟人”艾拉的研发,并希望能够以此推动虚拟形象与电商、广告、生活服务、电竞等产业的结合。


星征科技虚拟人艾拉
 

  电竞产业方面,通过沉淀的虚拟人技术将电竞游戏角色、同城助教人物转变为虚拟玩家,以助教身份推出游戏教培课程,如游戏产品介绍、经典游戏打法、游戏体验直播等,扩大电竞文化边界。数字体验场景方面,在粉丝DAO社群、二次元文化、音乐交融搭建主题 “沉浸式数字场景”。粉丝经济方面我们将创建独特的、甚至可交互的数字资产,鼓励用户共同参与元宇宙社区建设。在这背后,是俱乐部与粉丝之前互动方式、粉丝诉求、内容生产机制等模式的变化,「该如何满足粉丝的需求」才是行业需要思考的核心问题,小到选手个人和俱乐部,大到联盟和厂商,只有想清楚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以合理的方式展现出来,电竞产业才会进一步茁壮成长。


星征科技负责人王晓静
 

  元宇宙不是运行在服务器上的应用,不是一个世界,但也不是一款游戏。它是下一个支持实时体验,进一步扩大用户对信息的控制和体验深度互联网迭代。而“我们”正在快速完善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