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为暖得利采暖设备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本网站2022-12-01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2年11月,山东暖得利采暖设备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1/cdc602015f08f2375efff18413fd0c04.jpg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山东暖得利采暖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1/69134f224a064d956ce8c37e289bece7.jp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山东暖得利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山东暖得利采暖设备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此次山东暖得利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人保承保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再添保护伞!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本着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然而,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山东暖得利采暖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的标杆让市场放心。2017年以来,由于国家双碳政策不断跟进,煤改气政策和村村通天然气政策的不断普及,采暖产品一直朝着环保节能方向发展,燃气采暖已成为整个采暖行业的发展趋势。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1/01506d9db1e9edf6c574a38672ea2e81.jpg

  山东暖得利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取暖行业十余载,设计试验,根据市场的需求潜心研发节能环保新型产品,公司以“合作共赢,共创美好生活”为宗旨,跟着党走,做好产品为使命,让冬天不再寒冷为愿景,为提高生活品质、保护环境建设,助力国家碳达标做出贡献。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1/82ab2e01c03bf0a4ae94cd65b2a11703.jpg

  本产品适用于商用、家用、厂房、办公室、饭店、超市、理发店、美容店、服装店、沿街门面房等没有集中供暖的地方,适用十分广泛,干净卫生,安装便捷使用方便。

  暖得利智能燃气采暖热风炉具有环保、节能、安全、智能、升温快、便捷、高雅等特点。

  环保:采用天然气、液化气作燃料,无烟、无尘、无味,干净卫生,符合国家政策发展趋势。

  节能:没有二次换热,直接加热空气,比水炉节能30%--50%。

  安全:室内安全;设有烟筒燃烧完的废气通过风机强制排到室外,室内没有废气;

  燃烧安全;风机强制性负压式燃烧,有延时功能,有熄火保护;

  用气安全;安装漏气报警控制器、报警器;

  智能:智能控温,一键启动,可遥控、可定时。

  升温快:由于没有二次换热,即开即热60秒出热风。

  便捷:产品体积小,无需安装暖气片,无需打烟筒孔,安装简单。

  高雅:外观好看大方,是家庭装饰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1/db26791cb0307d5634d9701b94d7245a.jpg

  暖得利采暖设备秉承创造节能价值,营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公司坚持高技术、高质量、低耗能、低排放、低消耗的发展战略,在燃气热能领域实现低碳经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欢迎各界精英人士来厂参观考察,携手共谋发展大业。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