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为天源羲王材料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本网站2023-03-09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2年10月, 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09/0c056ae63716ed9ee08f0c450557729f.jpg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09/35fc3e25f2f9a646d0be75a2b3009955.jp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此次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人保承保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再添保护伞!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09/2b9cccb0056f16624aa35aeff804bd35.jpg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本着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然而,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的标杆让市场放心。

  天元羲王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2月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的投资型企业。旗下拥有五家涉足不同领域的全资子公司:

  天元羲王材料和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4月于香港成立,以石墨烯为主的新材料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天元羲王资本有限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以各种矿产资源的投资与开发为主,目前间接控制蒙古国一个超大型鳞片石墨矿的开采权。

  天元羲王发展有限公司-香港成立,专注于高科技行业为基础的综合性地产项目开发,目前正筹备香港一座以石墨烯材料及应用为基础的产业园。

  深圳天元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于深圳成立,致力于石墨烯的深加工及下游产品的深度开发及应用推广,同时投资控股湖南铭东新材料和山东天元羲王、山东玖碳科技,主要致力于动力电源石墨烯负极材料的研发及生产应用,另外控股广东明路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子电器散热涂料的开发及生产应用。

  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9月于长沙成立,致力于石墨烯改性纳米重防腐材料及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应用,形成低溶剂-无溶剂-水性系列重防腐材料及功能材料。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属深圳天元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法人子公司,于2019年9月入驻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一号国际企业中心园区11栋603室。注册资金1000万元,致力于石墨烯材料及其重防腐、功能性材料的研究、生产、应用及推广服务。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09/8c3dde6fbfcbc4ece1927537d4e353a0.jpg

  公司下设有多家研究、检测、生产、应用及推广机构。 其中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石墨烯产业链中布局的的重要一环,主要以石墨烯改性、石墨烯改性纳米材料、石墨烯改性重防腐及功能性材料的研发和配方技术输出为基础,依托战略合作伙伴生产加工。天元羲王在深圳及及长沙基地组建了石墨烯改性、配方研发、性能检测专业实验室及办公室,形成了如下核心技术:

  技术平台通过采用全球首创的“多相量子自藕反应法” (Polyphasic Quantum Self-Coupled Reaction – PQSR),结合公司独家的世界顶级液态金属技术,实现低成本、无污染、无排放、高效率地规模化量产高纯石墨烯,拥有国际领先的石墨烯粉体及浆料量产技术,制备的石墨烯粉体材料具有纯度高,层数少(2-4 层), 晶格完整,制备工艺环保高效等特点。

  石墨烯改性纳米重防腐材料技术通过权威鉴定评价,项目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成果录入国家科技成果网,通过中国航发组织的军工应用评审,石墨烯改性硅钛纳米重防腐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海工、 冶炼、能源、环保、军工等行业并深受好评,永联集团、亿利洁能、盛隆冶金、首钢股份、川威集团、柳钢股份、东海钢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粤电集团、华润集团、大唐集团等全球500强或行业标杆企业均是石墨烯改性硅钛纳米的应用客户。

  在普通的电化学腐蚀环境,具有操作简便、可轻微带潮带锈施工、表干时间短、防腐周期特别长、涂膜无毒等优势,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特别是涉及到酸碱性液体/气体腐蚀环境、高温酸碱性气体腐蚀环境、潮湿更替频繁的电解质腐蚀环境、高含酸/碱/盐冲刷磨损腐蚀环境下具有独特的性价比优势,在诸多领域打破国外垄断甚至超越,逐步形成独特的民族重防腐品牌。  

  公司秉承“全面的质量保证,达到稳定可靠的要求”的服务宗旨和发展理念,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工厂条件审核,检捡以及各项产品测试均达到合格标准,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质量是长沙天源羲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永远的主题,愿与各界社会朋友携手合作,共创明天辉煌。我们的宗旨以诚信为本,以市场求生存,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公司铸造品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