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密控股:筑起工业安全生产屏障,实现数字化转型韧性成长

本网站2023-04-14

  2023年4月13—15日,以“绿色·智造·融通·赋能”为主题的“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2023年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第七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为加快推动中国智造向前迈进,促进产业数字化升级、绿色低碳发展,推进中国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展会汇集了超500家工业领军企业,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也是本次重要展商之一。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7月,其前身是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密封技术研究所,是中国最早开展密封技术研究的单位之一,也是国内机械密封行业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作为国内流体密封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油气输送、电力、冶金等领域,产品和服务远销亚太、东南亚、中亚、中非等地区。

  中密控股拥有优泰科(苏州)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华阳密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日机密封件有限责任公司、自贡新地佩尔阀门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

  本次展会,中密控股携优泰科(苏州)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华阳密封股份有限公司、自贡新地佩尔阀门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联合参展,产品主要包括:机械密封、干气密封、密封辅助(控制)系统、旋转喷射泵、橡塑密封、特种阀门等。产品种类齐全、参数范围宽,适用范围广,可为客户量身定制不同设备、不同运行工况下的机械密封整体解决方案。

  中密控股始终秉承“责任、创新、开放、致远”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技术占领市场、以服务留住客户”为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发展密封事业,做强“中密控股”品牌,坚定不移地培养人才,技术创新,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道路,让新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坚定不移地构建“大密封”产业集群,努力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流体设备供应商”的愿景。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