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用科技驱动未来,让世界更加美好

本网站2023-04-14

  4月13—15日,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2023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第七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卧龙)作为全球专业的电机与驱动的专业制造商应邀参展。

  卧龙集团创建于1984年,作为全球主要的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企业以技术创新、数字化赋能为引领,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绿色的电机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碳中和”,驱动美好未来。

  卧龙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绿色的电驱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工业企业。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积极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行业高效电驱系统解决方案,构建以电驱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的电机产业大脑,引领产业变革。

卧龙展位号:D馆1-20

  1.卧龙在本届易派客展会上带来最新的电驱产品与技术

  大功率高速永磁直驱技术,电机最高转速可到23000rpm,变频器最高输出频率可达500Hz,可应用于汽改电等高速直驱应用场景;中功率高速永磁直驱技术,电机最高转速可达40000rpm, 变频器最高输出1000Hz,可应用于测试台、飞轮储能等;公司正在研制的105MW电动发电机,可用于压缩空气储能,一台电机实现两种工况,既可以做电动机,也可以做发电机,属于首台套国产化业绩。

  2.卧龙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产品

  (1)标准储能系统。功率范围:50kW~250kW,根据需求定制;容量范围:100-500kWh根据需求定制;电池:充放电效率≥95%,循环性能≥6000cycle;系统集成:精细化管理、模组级能量平衡;多级消防干预,最小单元级浸没式消防;预留光伏MPPT、交/直流充电桩、交/直流负载接口;标准单元支撑、在线运维,运营费用低。

  (2)工程型变频器。支持可控整流技术,采用高性能电流调节器,高转矩响应时间,具有万分之一的控制精度,支持共直流母线方案,支持多轴联动控制,具有开环/闭环在线切换技术,可配置制动、滤波等辅助组件,系统供货,支持叠频技术,满足对电机测试和有制动的工艺要求,支持模块并联技术,可冗余设计,接口丰富支持智能物联。

1.jpg

  (3)WD1000系列制氢电源。卧龙结合不同的电网条件、市场上主流的碱性电解槽和PEM电解槽特性,推出晶闸管型AC-DC制氢电源、IGBT型AC-DC制氢电源和DC-DC型制氢电源产品,用于给制氢电解槽供电。

2.jpg

  (4)iMotor全生命周期服务。对各类机电旋转设备系统提供实时运行状态监测、专家诊断系统、服务数字化管理等,并结合全国线下服务网络,通过数字技术和服务技术相结合,提供线上诊断+就近服务+技术改造一体化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已为多家有色金属矿、油气、冶金、石化等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四十年来卧龙以技术为驱动,以高质量产品为追求,以服务至上为理念,致力于把绿色、节能、高效的动力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秉承“用科技驱动未来,让世界更加美好”的初心,时刻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深耕行业,着力打造各个细分行业领跑者。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木林森赋能中国LED行业,封装技术享誉全球

在LED照明领域,木林森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地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

木林森理想光系列照明灯 助力孩子学习健康

在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日益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今天,木林森照明推出了专为儿童设计的理想光系列

北京车展重磅前瞻!创维汽车要发布这些!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各种精彩层出不穷。不过要说行业领先技术,还是要看创维汽车展台。本次

“美疆牧场杯”全国“健康家庭”培育评选活

——————“健康家庭&mi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