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利时:自主可控 安全高效

本网站2023-04-14

  4月13—15日,由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展会以“绿色·智造·融通·赋能”为主题,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简称“和利时”)作为国内优秀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应邀参展。

  和利时创建于1993 年,是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利时业务由工业智能化、交通智能化、食药智能化三大板块构成,覆盖国计民生主要行业。凭借在各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以及自身持续不断的能力建设,能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稳定可靠的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帮助用户提升市场竞争力。30 年来,和利时积累了超过35000 家客户,成功实施了45000 多个项目。

和利时集团北京基地(总部)

  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

  基于HOLLiAS MACS®平台,和利时率先推出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融合了先进的工业光总线技术与软件定义I/O技术。系统将iDTU机箱前置于工业现场环境中,信号远程传输采用高可靠性、高速无源光纤网络构架,大量节约传统铜芯电缆,彻底简化从现场设备到控制器之间的工程设计,能够为炼油、化工、海工、油气田、长输油气管道、LNG供应链、城市燃气等行业用户实现仪表总成本减少30%以上、机柜间面积减少70%以上、仪表项目周期缩短50%以上、人力资源大量节省。

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iDTU

  HOLLiAS MACS IC完全自主可控DCS系统

  和利时自主研发的HOLLiAS MACS IC 完全自主可控DCS系统,实现了所有硬件、软件全部国产化,小到芯片上的每一颗螺丝钉都是中国制造。该系统目前已在国家管网成品油管道项目上成功应用,解决了工控系统被国外卡脖子的问题。

  LKC系列自主可控PLC

  LKC系列PLC是国内首款自主可控且具备可信防护能力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采用完全自主化设计,核心电子元器件、芯片、网络通信协议栈、嵌入式软件和编程软件实现 100%自主可控,为国家重点领域的安全稳定提供有效保障。

  基于可信计算的原生安全PLC控制系统

  网络安全攻防展示平台由LK系列安全可信PLC与普通PLC组成,平台展示二者在受到网络攻击时的状态,从而体现原生安全的重要性。LK系列安全可信PLC安全机理采用可信计算技术3.0的双体系架构,在普通PLC控制器上加装了基于国密算法及可信计算技术的独立安全监测卡件,实时监测控制器自身的控制通信行为,具备主动防御能力。

  HOLLiAS®石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和利时HOLLiAS®石化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产品从现场感知执行层、智能控制层、生产管理层、经营管理层到智能决策层,为石化、化工行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Hiaplant平台一体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Hiaplant平台一体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采用系统模块化架构,开放的系统可实现监控层、管理层、决策层软件互联。通过对企业数据集中管理,实现设备和信息系统数据的互联互通,为企业生产运营决策提供夯实基础,助力工业企业绿色、高效发展。

  仪表产品

  和利时仪表产品涵盖了温度、压力、物位、流量和各类控制阀,已建立起完整的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工程设计、仪表成套服务等全流程和全方位的服务和管理体系,满足广大用户的各类应用需求。

  方寸智服平台

  方寸智服平台是集采购、管理、服务、技术、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融合,全渠道连接客户和公司资源,打通服务数据流与业务流,实现数字化的业务闭环,以更贴近客户需求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工业品服务专家。

  和利时在智能化领域深耕30年,一直以“真诚的为用户设想”为经营理念,帮助企业实现从自动化生产向智能化生产转型升级,也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共同攻克石化领域关键核心装备技术难关,进一步推动装备产业升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