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七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 采购年会成功举办

本网站2023-04-15

  继“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开幕式后,4月14日,由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第七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以会议为主体形式,融合研讨、展会、刊物等多项业务的系列服务。本着提升大型央企、国企电子化采购管理能力,服务于石油化工行业优质供应商的原则,以梳理总结石油化工领域过去一年的物资供采双方市场情况为依据,以供给侧与需求侧互动交流为核心,汇集供采双方共同探讨、交流石油石化采购及供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探讨物资采购工作发展新业态。

  会议现场邀请来自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总部、中国石化直属胜利油田、西北油田、西南油气、华东油气、中原油田、江苏油田、新星石油等油田公司,镇海炼化、茂名石化、燕山石化、齐鲁石化、广州石化、洛阳分公司、天津石化、扬子石化、巴陵石化、石家庄炼化、塔河炼化、北海炼化、沧州分公司等炼化公司,工程建设公司(SEI)、洛阳工程公司、上海工程公司、南京工程公司、炼化工程等,以及中安联合、福建联合、古雷石化等超过60家企业采购代表,此外还有来自陕西延长石油、浙江恒逸工程、新凤鸣集团、盐湖股份、东明石化、中泰化学、滨化滨阳燃化、奥加诺(苏州)、胜华新材、万华化学、云南云天化天泰电商、安丘博阳机械等;来自大全集团、卧龙电驱、浙江中控技术、施耐德(中国)电气、西门子、ABB、杭汽轮股份等近500家石化物资装备生产企业的800名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白颐发表题为《我国石化和化工行业低碳、精准、高端可持续发展路径分析》的主题演讲,并对我国当前经济形势结合宏观经济政策变化进行全面分析解读。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采购运行部副总经理戴光辉发布了《中国石化 2023 年生产建设物资需求及采购模式》,现场与参会者进行分享。14日下午,会议同期进行了“采购需求发布”,来自镇海炼化、茂名石化、广州石化、洛阳分公司、巴陵石化、新星石油、胜利油田、西北油田、SEI等企业的嘉宾发布了2023年重点项目介绍及物资采购需求,参会供应商代表与采购企业嘉宾在会议现场就企业采购工作进行面对面沟通。

  4月15日上午,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招标与执行部陈宏敬,主要就国家招标新政背景下依法诚信参与投标的具体要求、疑问投诉解决以及投标过程发票核验等常见问题同供应商进行现场交流。

  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石化盈科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石化旗下专业的采购管理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承担着中国石化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和运维工作;同时面向广大社会企业,提供采购管理咨询、电子化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废旧物资处置等信息系统和平台的建设与运营服务;并为物资采购和供应企业,提供多方位的线上线下交流合作服务。

  长城电商自2016年首届采购年会举办以来,一直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一如既往地为有合作意愿的供需双方提供专业、精准、优质的商务交流平台,为中国石油化工行业优质供应商打开国际市场提供广阔商机。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