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钢管:以质为本 和谐共赢

本网站2023-04-15

  4月13—15日,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江阴市长江钢管有限公司应邀参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4/6f04e836530fd266a16afa3385b06b43.jpg

  江阴市长江钢管有限公司(简称长江钢管)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江苏新长江实业集团”。公司以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炼铁、炼钢、生产管坯为原料基地,以江苏新长江无缝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无缝钢管为基础,长期与国内大型钢企宝钢、天钢、衡阳华菱、包钢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石化企业紧密合作,经销自产各类无缝钢管,代理国产和进口无缝钢管。

  公司拥有15万平米的室内储备仓库,常年储备Φ6-1420×1-75mm共5000多个规格的输送流体管、结构管、石油裂化管、船用管、低温管、化肥管、高压锅炉管、低中压锅炉管、油套管及从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进口的各类合金钢管现货资源达10万余吨。2012年起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钢贸企业百强,为华东地区大型的钢管销售贸易企业。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4/304135c76596856aefa7391fbbfd932b.jpg

  长江钢管一贯秉承“品质优良、信誉至上、微笑服务、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长江钢管将以更优良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辉煌!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