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星科技:聚势赋能,智创未来

本网站2023-04-15

  ​2023年4月13—15日,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2023年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第七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汇集了中国工业制造领域的大型央企国企、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服务商,是一次高端工业、制造业专业展览会,集中展示了我国工业品行业大国制造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工业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星科技”)成立于1997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拥有从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检验检测、销售服务、工程安装等系统能力的能源消费终端综合服务商,是行业多项技术标准的制定者和参与者,也是能源消费终端成功的综合服务商。正星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运用物联网、智能软硬件等技术,为加油站、加氢站、加气站、充电站(桩)等能源销售终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提供配套装备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及创新型安全、环保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与技术支持;主要产品包括加油机、加氢机、加气机、充电设备及系统、油站管理系统、复合管线及其他油站配套设备等系列产品。尤其在加氢站业务领域已完全具备从设计到关键部件研发、装备制造、项目设计、施工管理、安装调试、项目运营、售后服务、信息化管理等多业务集成化的综合能力。在加氢站关键设备和系统领域已成功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关键产品通过国家及行业认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35MPa和70MPa加氢站和加氢合建站提供模块化、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成立至今,正星科技陆续获授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长质量奖”等资质和荣誉。

  本次展会,正星科技带来了交通能源领域综合供能服务站整体解决方案。

  正星科技在行业内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涵盖机械、电气、液压、气动、信息通讯等核心技术,专业性强、测量标准、安全性和可靠性高。截至目前(2023年2月),公司累计取得国家专利17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0项。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HSE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3A测量管理体系六个管理体系认证;通过ATEX、CCC、船级社三个国际及国内产品认证。拥有加油机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能力,成功开发出LLJ系列流量测量变换器及CSP系列泵等加油机核心部件,均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正星科技认真履行与行业地位相匹配的行业责任,主持并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或行业标准,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正星科技逐渐形成了强大的生产规模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公司的传统加油站设备、加气站设备业务与国内各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特种加注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水上、公路、码头、铁路、机场等特定能源补给场景下移动能源消费终端,不仅是国家特种加油装备、国家特种设备主要供应商,也是多家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装备设备供应商。正星科技已连续多年保持国内行业领头地位,并于1999年加入世界石油设备组织,产品远销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正星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及非洲、南欧、中东、俄罗斯、南美、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62家全球合作伙伴,65家海外经销商,作为唯一中国品牌入围壳牌全球框架协议,和国际行业主要知名品牌形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朝着关联产业链深度拓展的方向精进。同时,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践行者,正星与多个“一带一路”国家的石油公司合作建设加油站整体设施及运营项目,分别在蒙古、吉尔吉斯斯坦、加纳等国落地,推动能源消费智慧化。同时在新能源装备领域,积极推动能源转型,出口澳洲第一座商业加氢站,为碳中和,碳达峰助力。

  正星科技始终坚持与客户同行,持续为客户提供具有技术领先的产品、及时周到的现场服务、专业高效的运营技术支持。近年来,公司依托国内外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应用,围绕“智慧加油站”的建设目标,已经研发和生产出正星Ⅱ代“智慧加油机”“液位测量监控系统”“加油站大数据分析系统”等产品投放市场,正星科技已开始从传统的加油设备制造商向建设集约、环保、智能的能源消费终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转型。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