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汽轮:杭汽轮展“服务型制造”新形象

本网站2023-04-15

  4月13—15日,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5/b94f02059cb0d7e3ff9aeff040c34c9f.jpg

  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汽轮)创建于1958年,是中国最大的工业汽轮机研发制造基地,也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汽轮机供应商。公司年产工业汽轮机200多台,为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炼油、核电、钢铁、煤炭等能源和重化工业以及国防大型舰船提供核心动力装备,使我国在工业驱动领域的设计制造能力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改变了我国大型核心动力装备长期依赖进口的历史,为国家的经济安全和国防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5/442576b174bb2d4067d023529d788d79.jpg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在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和激烈的竞争下,杭汽轮探索了基于数字技术的“模块化设计、柔性化智造、敏捷化服务”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形成了“精益求精创精品”的质量文化和“精心、精致、精品”的质量精神。在融合了西门子等国外汽轮机设计制造技术的基础上,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拓展产品技术系列,提升功率范围,提高整机效率,成功走出了一条再创新道路。自有技术与集成产品代表国内工业汽轮机产品的最高水平,完全具备和国际同领域企业产品竞争的能力。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5/885f67f2c2b022821ebdcc75c97f8264.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5/f57b6eae823556119240b341a9586e36.jpg

  作为国家工业汽轮机产品标准的主持制订者之一,杭汽轮在获得我国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的“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的“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荣誉的同时,企业产品也符合ISO、API612、NEMA、DIN等国际先进标准。杭汽轮“工字牌”工业汽轮机不仅获得了“中国名牌”的产品称号,也获得了出口欧盟国家的CE认证、出口俄罗斯的CUTR认证等。多年来,杭汽轮的客户已遍及全国乃至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杭汽轮将全面贯彻落实“客户至上、开拓创新、工匠精神、团队协作、以身作则”的核心价值观,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驱动服务商”,完成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变。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