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特变电工:探索“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推进“一高两新”发展战略

本网站2023-04-15

  4月 13— 15 日,2023 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 第届七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胜利召开。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公司致力于“输变电高端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的发展战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三家上市公司,培育打造了高端电工装备智造、硅基新能源、铝基新材料“一高两新”三大国家战略性循环经济产业链。变压器年产量达2.4亿kVA,光伏EPC装机总量近21GW,均位居全球前列。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5/50e54be9f85a163934b2c09bc2917e44.jpg

  本次展会高质量展示特变电工在输变电高端装备制造、硅基新能源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特变电工服务石油石化建设相关内容和产品。公司将依托本次展会搭建的高层次平台,推动与客户在供应链上下游、工程建设、装备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在输变电高端装备制造方面,本次展会特变电工围绕国家能源战略,对外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制的一系列代表世界节能输电技术领域创新领跑工程的中国首台套、世界首台套输变电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实现我国“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在服务石油石化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特变电工重点展示了油田专用变压器、油田专用移动箱式变电站、油田专用电缆、油田专用开关柜等产品,以及集成式智能变电站、车载移动变电站 、智能一体化台变、高压电缆附件工程一体化产品集成解决方案。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415/83e13e3428a160ca07fdebb7171548f4.jpg

  在硅基新能源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方面,特变电工现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多晶硅、逆变器等光伏、风电项目核心产品。

  同心同行,零碳未来,特变电工立足于服务国家“双碳”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低碳能源供应为保障,以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树立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世界品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携手1688,4月25-28日

2024年4月25-28日,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幕,励展华博再度携手1688,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