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ARTS2023奥艺大会在罗马掀起艺术风暴

本网站2023-04-17

  4月15日,国际奥艺委员会执行主席Rachel Qin受知名国际艺术家Fransisco Cordoba热情邀请,前往意大利首都罗马参加其发起筹办的OLYMP’ARTS2023奥艺大会与国际艺术家的见面会。艺术连接世界,现居罗马的顶尖音乐家、书法家等艺术家汇聚一堂,通过歌声和乐器展示各类不同风格的音乐,共度文化汇聚交融的美好一日,这场融合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国际见面会真正体现了奥艺大会是一个艺术家的盛典聚会。

  海洋污染、对生态系统的破坏;环境退化是环保音乐最常涉及的话题。开场音乐由ECO BRAIN DUO带来,他们的音乐中诉说了地球被污染的不满,并在音乐中向这片看着他们出生的土地致以敬意。加强对自然的保护,让人类回归本原,这种呼吁对于一些音乐风格影响巨大,以至于如今它们被直接与尊重和保护地球联系了起来。

  音乐过后,Rachel Qin主席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并且对国际艺术家Fransisco Cordoba进行了感谢,并与多位艺术家进行交流,同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其中,两位不满20岁有潜力的新锐艺术家深得Rachel Qin主席的喜爱,并与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他们擅长的爵士音乐、电子钢琴的创作表达了自己的艺术观点。

  国际知名艺术家崔自默先生的作品“仁爱”也被Rachel Qin主席带来了罗马,赠送给了现场Sara Del Bene 作为Well-Being Art Work机构创始人,正式成为国际奥艺委的战略合作伙伴,与Rachel Qin主席达成了就奥艺大会期间音乐等领域的长期合作。

  此次OLYMP’ARTS2023奥艺大会与国际艺术家的见面会,是一次音乐领域艺术家的聚会、交流、融合。

  艺术连接世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