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艺委员会与法国国家美术协会达成合作

本网站2023-04-17

  4月14日,国际奥艺委员会执行主席Rachel Qin受邀前往法国国家美术协会,在罗斯柴尔德庄园与协会执行主席Isabelle Lawson友好会面。

  国际奥艺委员会执行主席Rachel Qin首先感谢Isabelle Lawson主席的邀请,同时向Isabelle Lawson主席详细的介绍了国际奥艺委员会,并将我们的宗旨“艺术连接世界”向Lawson主席进行了讲解,并与Lawson主席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法国国家美术协会将全力地支持OLYMP’ARTS2023奥艺大会,并将出席瑞士的相关活动。

  法国国家美术协会执行主席Isabelle Lawson在交流中,重点介绍了创办于1862年由法国文化部支持、法国国家美术协会主办的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

  法国国际艺术沙龙奖颁奖盛典每年都将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隆重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入选艺术家们在艺术的最高殿堂里向参观者们展示着他们的入选作品,并接受由法国国家美术家协会颁发的最高荣誉。在过去的160年里,绘画、雕塑和版画界最伟大的人物每年都会在卢浮宫的舞台上展出,并在每个时代对艺术进行新的反思。奥古斯特·罗丹、艾米·米勒、欧也尼·德拉克洛瓦、简·卡尔博、古斯塔夫·道瑞、爱德华·马奈等享誉世界的艺术家都是此协会的先驱。

  1864年,艺术家德拉克罗瓦去世以后,法国国家美术协会为其举办了追溯画展,展出了其248幅油画和石版画作品,并暂停其他展览,以示敬意。可以说,法国美协的建立让独立于世的艺术家们找到了思想上的归属感。

  同时,Rachel Qin还受邀参访了蓬皮杜艺术中心、屹立于塞纳河左岸的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同时与蒙马特艺术家Marc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艺术是我们人类独一无二、引以为傲的活动,艺术的价值,也是我们人类的价值,艺术的意义,也是我们人类的意义。

  艺术连接世界!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