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威固新能源 GO野”,威固重塑新能源出行不凡体验

本网站2023-04-18

中国,上海,近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汽车膜品牌威固(V-KOOL®),于近日开启了第二届“威固新能源 GO野”不凡之旅,通过专为新能源而来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引领高端新能源车主驶出城市生活的日常维度,为新能源汽车出行体验打开更多想象空间。

图为威固新能源GO野活动现场集体合照

专为新能源而来,威固创新整车解决方案

伴随新能源汽车电池快充和超长续航技术的快速进步,新能源汽车已走出市区代步的限制,成为消费者生活社交的移动第三空间。由于动能和设计的不同,续航里程、玻璃隔热及信号问题三大痛点,正影响着新能源汽车的出行体验。

图为威固新能源GO野活动现场V10X产品及品牌周边展示

作为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的汽车膜品牌,威固在汽车膜研发生产领域已积累了逾百年的技术专长及市场洞察,真正从车主痛点出发量身研发窗膜及漆面保护膜产品。威固新能源窗膜既拥有出色的隔热性能,能够有效减轻空调负荷,助力续航里程,又保证了信号通畅,打造迅捷无阻的车内空间;威固V10X漆面保护膜凭借独有的XTRA智能防御科技,给车型普遍宽大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带来强效防护。同时,威固也在持续创新技术,积极打造技术与材料全面创新的新一代跨时代的新能源窗膜产品。

愈是高端的汽车膜产品愈需要专业的装贴服务。高端新能源汽车玻璃技术各有千秋,且部分车型的玻璃装有特殊涂层或模块。威固专为新能源而来的另一方面,是针对每款车型及其玻璃特点,开发标准施工流程,加持威固WOW零视感贴膜服务,确保施工完成后车内清凉舒畅,天窗天幕及玻璃模块的功能不受任何影响。

城郊春已盛,享受和威固的每一次探索

四月芳菲春正好,威固带领一众高端新能源车主低碳自驾,在风的低语中驶向上海城郊。城野之间,密林之下,只是在日常的半径之外多行驶了一段距离,浓郁的春意便霍然敞开,当飞盘边缘划过树梢的新绿,彩绘在脸上盛开灿烂的花儿,大家与汽车人大黄蜂一同探寻着陪伴的意义,身心都染上了春的颜色。

图为威固新能源GO野活动现场变形金刚

露营不只是看风景,更是生活的延续,自然草木或许藏着现代生活的答案。山河湖海,闹市城芯,不妨享受着威固定制的不凡体验,去探寻答案所在。露于烈日,威固新能源窗膜消去酷热,让超大玻璃成为观云数星的绝佳观景窗;驰骋旷野,威固V10X漆面保护膜守护车漆,让爱车无惧树枝砂石等外界侵害。

威固——新能源汽车的理想出行方式

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22年底,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1310万辆,同比增长67.13%。通过遍布全国的千余家授权门店,威固不仅让每一位新能源车主都能便捷地享受到汽车膜整体解决方案,更以极富创意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不凡品牌体验。

自威固与孩之宝旗下品牌“变形金刚”达成联名合作以来,限量版联名车标、联名巡航标佳作频出。品牌潮玩周边V by V-KOOL则推出了新能源主题的全新酷熊“弹幕君”,用最IN单品致敬新能源车主。同时,威固也将携手7V不凡门店等终端伙伴建立“威固GO野”露营品牌活动矩阵,为追求诗意和高品质生活的威固车主提供绝佳的休闲社交场域。

威固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塑造理想出行,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提升驾乘体验,引领高端新能源汽车理想出行的无限可能。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